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守好防疫关,验好手中码

2022-10-17 17:27:1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肖亮 王纯玲)10月14日,娄底市双峰县民政局与“五无两创”帮扶共建社区(永丰街道横塘社区),联合永丰街道民政所、社工、志愿者、党员、社区工作人员五方联动,对社区经营性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方位的检查。

检查组逐一进行检查重点查场所码是否张贴到位,有无引导进出人员扫码,是否仔细的查看扫码情况等。

经过4个小时的巡查,发现横塘社区现有经营性单位53家,其中有2家洗车单位场所码粘贴但无法扫描识别,有4家单位防疫意识淡薄,‘场所码’形同虚设,进出入人员未佩戴口罩,未做体温测量登记,检查组当即责令整改。社区居支两委提醒,经营单位立行立改,将口罩、体温枪现场摆出,并安排前台人员专管。

民政局副局长李萍强调,一定要落实防疫政策,做到‘逢进必扫,有扫必验’,不能流于形式,及时进行公共区域的消毒工作。检查组在检查工作中对53家单位全部入户,户户检查,户户宣传,讲政策、摆现状、谈形势、说办法、解难题,让经营者们发自内心正视情况,落实措施,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