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陵县参加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评估工作视频会议

2022-10-09 22:13:3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要求,动员部署三年行动总结评估工作,对下一步三年行动重点工作任务再推动、再落实,确保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任务顺利收官,10月8日,省安委会召开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评估工作视频会议。各镇办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22151919001608604_68.jpg

会议首先由三年行动专班工作人员传达了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评估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以及评估培训会议精神,并提出了迎检工作建议,一是要求各牵头单位对标的表,按照经验做法汇编要求上报典型做法,重大隐患整治经验做法,推荐企业创新案例、提供机制制度,二是参照考核细则,三年行动办公室及时完善共性检查内容,各牵头单位完成专项考核工作资料准备,并通知企业按照企业主体责任考核细则要求做好准备工作。三是要求各行业部门同时要提供监管企业名单。

会后, 县应急管理局局长李峰涛作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各单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一定要牢固树立做好安全应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认真学习贯彻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切实把安全生产作为重大政治问题、重大民生问题,把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千万不可马虎大意。在行动上一定要迅速有力,要迅速组织人员,层层动员,对任务进行分解,强化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建立完善企业违法行为和隐患问题信息库,不定期开展安全生产督查,认真做好迎检工作,全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确保社会面安全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