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节日我在岗】户籍窗口“向前移”警民关系“零距离”

2022-10-09 21:52:1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王小平)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富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户籍民警认真落实便民利民服务措施,以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为基础,让群众“走进来”的同时也积极地“走出去”,主动为行动不便的高龄老人办理身份证,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近日,城关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获悉,北教场莲花居一位老人,86岁高龄,腿脚不便。因身份证丢失,给生活和就医带来了极大不便。得知这一情况后,派出所民警立即开展“上门办证服务”,带着照相设备来到老人家中采集身份证照片,为使证件照符合制证标准,户籍民警细心地为老人整理衣服,温柔地梳理头发,多拍优选,为老人选出最好的照片,并承诺身份证回来后亲自送到老人家。

22030547401405639_68.jpg

特殊群众“特殊办”,城关派出所民警本着“群众之事无小事”的服务理念,从小事入手,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真正落到实处。通过日常工作,不仅解决了群众的实际困难,也进一步拉近了警民关系,切实提高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