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赴南泥湾调研云岩河流域精细化管理工作

2022-10-01 09:51:5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9月29日,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省生态环境厅水生态环境处及省环科院一行对南泥湾云岩河流域精细化管理工作进行现场调研,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贺毅,南泥湾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张斌、赵建军,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秀娟陪同调研。

09532172713520051_68.jpg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云岩河断面、南泥湾国家湿地公园、马坊村等地流域水生态情况,对断面及湿地公园水质、马坊村农村生活污水及农业面源污染治理工作进行详细了解,并充分肯定了南泥湾开发区近年来的水环境治理工作。

调研组指出,云岩河是黄河一级支流,南泥湾同时也是云岩河的发源地,开展好南泥湾云岩河流域水污染防治工作至关重要。调研组要求,要自觉践行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深入领会、准确把握“重在保护、要在治理”的战略要求,扎实开展好云岩河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加强生活污水收集,提高污水处理环节精细化管理,保护好源头水质,全面筑牢云岩河水生态安全屏障,确保一河好水送下游。

来源:市支队 朱毅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