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陕西省公安厅一级警务专员陈万峰一行到黄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督导调研工作

2022-09-05 21:15:3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9月5日,陕西省公安厅一级警务专员陈万峰一行到黄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交通安全督导调研,就大队贯彻落实省厅“下基层解难题办实事严督导”工作以及道路交通事故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百日行动”部署及落实情况等进行督导调研。延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政委李江林,黄陵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曹延锋,交警大队大队长蔡鹏进陪同督导调研工作并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黄陵交警大队大队长蔡鹏进汇报了大队贯彻落实部、省相关会议工作及省厅“下基层解难题办实事严督导”工作、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道路交通事故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等工作情况。并围绕突出抓好专项整治、隐患排查治理、交通安全宣传、“两站两员”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做出详细汇报。听取汇报后督导组对大队在交通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陈万峰代表省公安厅对全体民(辅)警进行了慰问,对二十大安保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把各级安全生产会议精神领会好、落实好、宣传好;二是要抓好队伍建设,以政务促业务,从而形成一支业务精湛、纪律严明、风气正、效率高的交警队伍;三是要抓好交通事故预防工作,紧盯“减量控大”工作目标,全力做好隐患排查、动态跟进,进一步筑牢道路交通事故防控体系;四是要抓好工作重点,认真研判辖区重点道路,强化辖区路面管控,力保道路安全通畅;五是要抓好执勤执法行为,持续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并强调要紧扣部局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及“百日行动”安排部署,深入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统筹推进公安交管防风险、保平安、强基础、护发展各项目标任务,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