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龙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召开“百日行动”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2-09-03 11:29:2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9月1日,黄龙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召开了“百日行动”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大队领导班子,科所队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1325905901551297_68.jpg

会上,事故中队通报了近期事故案例,各业务科室分别汇报了近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领导班子对分管科室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相关工作意见和建议。大队长胡小龙传达了“全省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以及陈斌县长在政府第七次常务会议上关于安全生产工作讲话精神。

11334833957970381_68.jpg

胡小龙强调:一是加强队伍建设,规范执勤执法。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解决“躺平式”不作为、“蜗牛式”慢作为、“任性式”乱作为等问题,严格责任落实,强化民警的证据意识和程序意识,切实把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要求落实到实处。

二是加强主责主业,强化路面管控。道路交通安全无小事,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常抓不懈,结合辖区道路实际,以典型事故为警示,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强弱项、补短板;要充分认识到当前交通安全管理面临农收农忙、上下工、上下学、中秋、国庆叠加,车流量加大、违法增多、恶劣天气等多重风险考验,扎实开展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进一步加大巡逻管控力度,持续强化国省道、农村道路酒醉驾、“三超一疲劳”、三轮车、电动自行车违规载人、一盔一带等重点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确保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百日行动”工作圆满完成。

三是加强监督检查,形成长效机制。严格落实“责任制”,实行大队领导包抓中队制度,通过日常检查,明察暗访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的对制度执行、队伍建设、工作落实、警容风纪等情况开展督促检查,确保各项工作和整治措施真正落到实处,全力以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黄龙交警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