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百日行动| 新化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曾斌权到社区一线调研

2022-09-02 19:50:2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新化县公安局积极贯彻落实市局党委部署要求,以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为主线,全力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深入开展“金盾联桑梓 千警进万家”矛盾纠纷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工作。

图片

9月1日下午,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曾斌权到上梅街道十字街社区走访摸排矛盾风险隐患,并组织召开调研座谈会,上梅街道党工委、十字街社区居委会、公安局政工室、上梅派出所相关负责同志及社区干部、民辅警参加。

上梅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桂初介绍了街道社情民情、存在的风险点源及“上梅红”志愿者工作开展情况;十字街社区党总支书记阳玲玲汇报了辖区有关治安风险隐患;网格长袁满红详细介绍了“上梅红”志愿者开展楼栋微治理,履行“宣传政策、整治环境、调处邻里纠纷、关心弱势群体、关心青少年成长、治安巡逻、交通劝导、中心工作”等八项职责的具体做法。

图片

曾斌权同志认真听取了街道、社区、派出所关于矛盾纠纷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工作开展情况,仔细询问了解社区当前存在的治安隐患风险点,就如何进一步开展摸排化解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对“上梅红”楼栋微治理风险防控工作经验给予充分肯定。

曾斌权同志指出,平安无小事、枝叶总关情,广大群众的安危冷暖、辖区的平安稳定,都是我们的大事。“金盾联桑梓 千警进万家”活动开展以来,新化公安全警动员、全员参与,纷纷下沉到社区(村组)一线开展矛盾纠纷摸排化解,取得阶段性成效。

曾斌权同志强调,务必要高度重视,做实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把它作为维护社会稳定、提升群众安全感幸福感的重要举措,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统筹加快推进工作进度;务必要强化部门联动,将摸排出来的重要风险隐患立即报请党委政府交办督办,充分发挥各部门单位、党政干部及群防群治力量,全力攻坚化解,确保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安稳定,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来源:新化公安)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