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车“入警”!双峰县公安局举行执法执勤专业用车配发仪式

2022-08-31 18:38: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把基层做强,把基层做实”,是提高公安机关战斗力的重要举措。8月30日上午,双峰县公安局执法执勤专业用车配发仪式在局办公大楼前坪举行,16辆崭新的警务车辆被配发到全县各个派出所,成为基层所队接处警和巡逻防控的新装备,为有效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进一步筑牢基础。

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放出席仪式并讲话,政委伍大勇主持仪式,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唐煌,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佘恺艳,新车配发单位负责人参加交付仪式。

李放同志表示,双峰县公安局在上级公安机关和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关心关爱下,基层基础、科技信息化建设得到了崭新的飞跃。此次,省公安厅为基层派出所配备了16辆新执法执勤专用车,为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和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守护辖区平安注入了有生力量。

李放同志要求,各派出所要把良好的装备条件转化为工作动力,促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持续发扬公安队伍“吃得苦、霸得蛮”的连续作战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雷霆万钧的打击力度逐项推进各项打击任务;要扎牢风险防控篱笆,全面防范风险隐患,坚决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守护人民安宁;要以更优服务保障民生,充分发挥公安机关的职能作用,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在呼啸的警笛声中

新车正式“入警”

投入公安工作

(来源:双峰公安)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