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富县公安局传达学习县委十八届四次全会精神

2022-08-30 11:18:4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李娟)

98月29日上午,富县公安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富县县委十八届四次全会精神。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米奋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各所队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112204844547419_68.jpg

会上,局党委副书记马军组织传达学习县委书记李彦侠、县长高晶在十八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中共富县县委《关于开展‘弘扬延安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县委十八届四次全会是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加快推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县广大公安民辅警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实践活动和“铭记嘱托、忠诚担当”学习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聚焦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忠实履行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职责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全县广大民辅警特别是领导干部的思想要始终与县委县政府保持高度一致。全体民辅警要认真学习县委第十八届四次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通过开展学习进一步铸牢忠诚警魂,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全力维护我县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二是真抓实干,扎扎实实开展工作,领导干部要把自己摆进去,以上率下。对标对表,不打折扣、按照年初既定的“保先争优”目标,紧盯“百日行动”、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养老诈骗,抓好防灾减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全力以赴完成好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为富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三是狠抓作风,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在持续推进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同时,把作风建设、从严管党治警、队伍建设一体推进,用实绩实效检查作风建设成果,为打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仗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