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聊城六中组织全体教师观看高层次专家服务聊城革命 老区乡村振兴活动东昌府区教育专场报告

2022-08-13 09:24: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通讯员:王琳 钟丽君 孟安然

8月11日上午,高层次专家服务聊城革命老区乡村振兴活动东昌府区教育专场报告会在启明小学举行,专家服务团成员、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教育政策研究院执行院长张志勇教授作了报告,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妍出席,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建吾主持报告会。聊城六中组织全体教师在本校分会场实时观看报告会直播。

09254886859495948_7.jpg

张志勇教授以《义务教育新课程的核心要义与实践路径》为专题作了报告,从六大方面对新课程标准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引导全区校长、教师全面认识义务教育新课程方案的核心要义,深入挖掘其中的核心素养要求和实践路径,对教师革新教育思想、推动课堂改革、创新教学方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报告会后,为进一步巩固高层次专家报告会成果,推动报告会成果转化,我校鼓舞全体教师抓住契机,虚心学习与会专家的宝贵经验,认真书写师训心得体会,用持之以恒的实践创新和总结提炼,促进自身的专业成长。同时,我校也将积极参加由区教体局组织的全区中小学教师分学科暑期线上集中培训课程,学校会加强督导检查和培训质量监测,确保培训效果。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