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铭记嘱托 忠诚担当】郝杰副县长深入基层派出所督导检查近期重点工作

2022-07-14 18:59:1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通讯员:冯  杰   魏梦琦)

为进一步夯实公安基层基础工作,扎实推动重点工作深入开展。7月14日,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郝杰深入高哨、石门、下寺湾、桥镇派出所现场督导检查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薛振龙陪同检查。

督导检查中,郝杰同志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高哨、石门、下寺湾、桥镇派出所夏季严打整治“百日行动”、警容风纪、电信诈骗打击治理、基层基础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督导检查,并与基层所队负责人、民辅警进行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了各项工作情况汇报,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郝杰同志指出:

派出所作为公安机关的基层派驻机构,要营造积极向上的浓厚氛围,开展丰富多彩的警营文化活动,激发民辅警在平凡岗位中建功创业。

郝杰同志强调:

当前各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体民辅警要紧盯目标任务,攻难克坚,要进一步振奋精神,迎难而上、有的放矢,采取强有力的措施,抓主抓重,确保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郝杰同志要求:

一是要继续深入开展“百警连万家”活动。按照县公安局“百警连万家”1234+N举措,建立“一村一警一网格”警务机制,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将防范管理筑牢在基层,将服务群众实践在基层,切实开展好“百警连万家”活动,确保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二是要持续加强打击养老诈骗宣传。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力推进“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工作,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优势,密切协作,形成合力,整体推进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

三是要深入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全体民辅警要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上级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工作部署,重拳打击突出违法犯罪,大力整治社会治安问题,攻坚化解各类安全隐患,坚决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四是要强化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通过积极组织民辅警测试、工作考核等方式,提升民警执法办案的能力水平和派出所接处警效率,做到快速反应。

五是要多措并举加强重点人口管理。组织警力围绕工地、出租屋等重点部位,深入细致地开展重点人员摸排工作,做到实名、实情、实数、实时登记。同时,进一步加强对打工、租住人员的身份核查比对,及时发现外来重点人员,做到发现得了、控制得住。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