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观摩学习拓思路,凝心聚力促提升——茶坊街道组织开展“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现场观摩会

2022-07-14 18:48: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

为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7月11日上午,茶坊街道召开第三季度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现场观摩会,街道全体领导,各村第一书记、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活动。

18502513822415781_68.jpg

观摩组成员秉持着对照学习找差距、立足自身谋发展的虚心态度,先后到洛阳村、太安村进行了实地参观、现场观摩,在观摩现场,大家通过听汇报、看现场、提问题、谈体会等形式,对党建、乡村振兴、人居环境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学习。同时,通过对两个村亮点工作的对照观摩,各村党支部书记认真反思了本村在党建、乡村振兴、人居环境等工作中存在的弱项与短板,进一步理清了发展思路。

观摩现场,主任梁永辉指出,这次的现场观摩会,不仅是一次经验交流会,同时也是一次阶段性的成果验收会。通过现场观摩,充分展示了我街道以抓党建为突破口,推动乡村振兴所取得的可喜成绩,同时又给大家提供了互相取长补短、交流学习的机会。各村要通过此次现场观摩,有效推动全街道各项工作再迈新台阶、更上一层楼。

18505460675931619_68.jpg

观摩活动结束后,全体观摩人员在茶坊街道六楼会议室开展了乡村振兴政策知识学习培训,部分同志汇报了2022年上半年工作及分享此次观摩会心得。

18512299872926824_68.jpg

最后,党工委书记董小军进行总结点评。他强调,各村要以此次观摩学习为契机,学习借鉴洛阳村、太安村在党建、乡村振兴、人居环境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立足实际,紧紧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聚焦问题短板,全力攻坚克难,切实把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抓细抓实。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