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喜讯!内江市中医医院荣获2022年内江市优秀科普微视频评选大赛优秀组织奖!!!

2022-07-11 21:27: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根据《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关于举办2022年四川省科技活动周的通知》(川科奖〔2022〕3号)部署和要求,为加快推进科技规划政策落地,广泛宣传科技创新成果,开展科学普及惠民活动,推动科技创新成果和科学普及活动惠及人民,为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创新驱动发展先行市和成渝重大科技成果转化中心营造良好氛围,7月7日,由市委宣传部、市科技局、市科协,内江高新区管委会主办,内江高新区科技局承办的内江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内江万晟天街举行。启动仪式上对2022年内江市优秀科普微视频大赛获奖作品及优秀组织单位进行了颁奖。

21293052398419289_106.jpg

内江市中医医院荣获2022年内江市优秀科普微视频评选大赛优秀组织奖!

21285589182084481_106.jpg

(领奖现场)

这份优异的科普成绩,是内江市中医医院秉承中医的“传承博采 厚德济生”精神,栉风沐雨,砥砺前行,以广大群众健康为中心的重要体现。医院将继续发挥中医药特色,创新内容,通过图、文、声、像,多形式,像大众传递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健康科普作品。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