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建东孚“境”系产品首映发布会在苏州盛大启幕

2022-06-21 17:05:53    来源:基层网    访问:    

(通讯员 陈文志)6月18日,中建东孚“境”系产品首映发布会在苏州中建·观澜雅境项目盛大启幕。公司总经理张涛、设计研发中心总经理孙学锋,苏州城市公司总经理陈信霖、党支部书记丁文兵、副总经理彭贺龙、张锐,媒体及客户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phpl0TKYx

在一段东孚品牌宣传片后,公司总经理张涛登台致辞,向来宾详细介绍了东孚地产的发展历程、历史使命、业务板块和区域布局,阐述了东孚“精优生活畅享家”的品牌理念和“科技、健康、低碳”的产品价值观。他表示,作为中建东孚“境”系产品代表之作的中建·观澜雅境项目,将同频时代之先,以更前沿的产品理念、更优秀的产品品质、更高阶的客户圈层为苏州献上塔尖思想之境。

phpttAUFD

公司设计研发中心总经理孙学锋向大家分享了东孚推出“境”系全新产品线面临的行业背景和目标客户群体,阐释了“五境十二印”全新产品价值体系,表达了中建东孚不断为苏州人民创造美好生活的愿景。随后,苏州城市公司副总经理张锐就中建·观澜雅境项目产品力进行极富感染力的讲解,充分突出项目特色亮点。

在“与苏州共建-太湖科学城高峰论坛”上,孙学锋、江苏省规划设计研究院主创规划师刘国英、苏州房地产自媒体居者创始人张小偏围绕苏州太湖科学城规划、中建东孚择址观、产品理念等议题进行热烈讨论,就板块发展前景、舒适人居创建各抒己见,为与会者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地产思想盛宴。

phpWwwwrk

最后,张涛、孙学锋、陈信霖、张锐共同为中建·观澜雅境和中建·海樾府项目“境”系同步启动进行大屏手印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