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能力作风建设年|金水区开展电梯困人应急救援演练

2022-06-20 15:15:09    来源:郑州市场监管    访问:    

2022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金水区市场监管局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组织辖区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15152827463420651_117.png

6月15日下午,由国基路街道市场监管所牵头组织的“关爱生命、关注安全”暨电梯困人应急救援演练在杓袁村保利海德公园举行。此次应急演练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电梯使用单位、维保单位应对突发事件及应急救援的能力,有效提升了电梯使用单位安全责任主体意识和安全使用管理能力,强化了维保单位作业流程化、标准化、规范化,优化完善了电梯应急救援预案,切实提升了应急处置能力和人民群众安全乘梯意识,倾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15155495071243839_117.png

同时,还组织开展电梯安全乘梯知识“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的活动,通过张贴海报、发放宣传材料、观看宣传视频等形式,集中宣传电梯安全常识、乘坐电梯注意事项及应急处置方法,把安全知识普及到基层群众,营造了“电梯关乎你我他,安全运行靠大家”的良好社会氛围。

中国基层网

新闻热线:13373903939

邮箱:1392403049@qq.com

法律顾问:河南荣元律师事务所 张涛

来源 | 郑州市场监管。(声明:“中国基层网”刊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处理。)

15162569845908231_117.png

[责任编辑:胡华伟]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