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苏滨淮高速BH5标开展“6.16安全宣传咨询日”培训活动

2022-06-17 10:56:4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积极认真贯彻落实今年的“安全生产月”活动精神,结合实际情况,6月16日晚,江苏滨淮高速BH5标项目部组织项目部管理人员及作业队负责人开展了“6.16安全宣传咨询日”培训活动。

10572659587507880_7.png

提升项目安全管理水平是重中之重,现阶段,针对现场临时用电和现场安全标识标牌管理规范化、科学化和标准化展开了专项培训讲解。以全面推进施工现场准化管理为重要契机,有关人员组织编制了《施工现场临时用电安全管理指导手册》,对施工现场临时用电过程中的有关管理、控制要求,以图片、示意图的方式进行直观图解,作为工程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开展管理标准化工作的实施指南,以及对施工便道标识标牌标准化规定进行了全方位详细的讲解,进一步落实上级单位《滨海至淮安高速公路盐城段工地建设标准化工作要求》的通知。活动中,项目部又为现场参加培训人员送上了宣传画册,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他们学习到了更多现场安全类的管理知识,也再次敲响了“安全生产”警钟。安全生产不仅是全过程的规范化要求,也在增强自身风险的防范意识。

安全工作没有终点,我们将继续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以这次活动开展为起点,努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为滨淮高速“安全、优质、耐久、绿色、环保、品质、精细、智慧、创新、 廉政”总体建设目标的实现贡献中铁二十四局力量。

滨淮高速BH5标翁晓晓供稿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