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范县辛庄社区集中地热供暖项目启动

2022-06-16 09:46:09    来源:基层网    访问:    

6月14日上午 ,由范县辛庄镇政府主办、河南省陈洲能源有限公司协办的辛庄社区集中地热供暖项目启动仪式在辛庄社区举行。辛庄镇镇长陈显锋、常务副镇长张恒舜、纪委书记李庚申、村镇中心主任王瑞省、河南省陈洲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鲁兵库等出席了项目启动仪式。

辛庄社区集中地热供暖项目启动

陈显锋镇长在致辞中表示,辛庄社区集中地热供暖项目的开工建设,将为群众办一件事实、好事,必将进一步提高社区群众的生活质量。该项目将重点解决辛苑社区、辛安社区冬季取暖问题,符合节能降耗的产业政策,将动员相关部门,积极配合、支持工程建设,随时解决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把此项惠民工程抓紧、抓实、抓好。

辛庄镇镇长陈显锋致辞

河南省陈洲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鲁兵库在发言中介绍,地热资源是贮存地球内部的可再生热能,是一种洁净的能源资源,利用定向井回罐,取热不取水循环采暖。多年的实践表明,地热资源的综合开发利用,其社会、经济和环境效益均很显著。

河南省陈洲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鲁兵库发言

鲁兵库表示,该公司将以高质量的供热、高水平的服务、亲民的价位回馈广大社区居民,确保辛庄社区、辛苑社区居民温暖过冬。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