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浓情端午粽飘香,惠民实事暖人心

2022-05-31 16:15:2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这个端午节真的太让我惊喜了,真没想到一大早过来排队办税,还能得到了内江经开区税务局的联名粽子,虽然因为工作没能回家过端午节,但是这个端午却给我别样的温暖与感动!”因工作缘故无法回家,就地过节的巨腾(内江)资讯配件有限公司会计夏玫樱激动地与朋友分享着今天过节的感受。

走进国家税务总局内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大厅(以下简称“办税服务厅”),正在开展的2022年“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如火如荼。

此次活动以“浓情端午粽飘香,惠民实事暖人心”为主题,设置扫码即可参与的“趣味问答”,随机题库抽取端午常识与税收优惠政策,打破税务向纳税人单向式的税收宣传模式,通过有奖答题互动的形式,激励纳税人自主学习税收优惠政策,重温传统文化。同时,开设拍照晒图的“网红”税务端午打卡点,让群众与税务干部同框合照、同庆端午。

此次活动内江经开区税务局立足工作实际,深化落实“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将传统文化与税收宣传有机结合,利用端午佳节创新传承传统文化,让广大群众体验节日习俗、感受传统节日的独特魅力,增进文化自信、增强爱国情感同时加强纳税人与税务机关之间的互动沟通,拉近群众“心”距离。

16231604777791747_106.jpg

“‘纳税人缴费人的非常满意’是我们的不懈追求。今年办税服务厅将继续聚焦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借“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助力税收政策优惠直达快享,进一步提升纳税人缴费人减税降费获得感和满足感。”办税大厅主要负责人李慧表示。(黄成江)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