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贺毅来富县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2022-05-28 21:25:0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5月27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贺毅对富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调研指导,以重点行业领域、突出环境问题、队伍作风建设等为切入点,全面了解了县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国刚陪同。

21302130926755692_68.jpg

贺毅一行先后前往郭家洼煤矿、顺兴砖厂、延能化、采气四厂进行了实地察看,现场听取了关于治污设施建设运行、环保制度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重点查看了煤矿煤泥晾晒场、排矸厂、生活污水处理设施以及延能化污水零排放项目运行情况,主动询问企业在生态环境保护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办公为企业把脉会诊、对症开方,对短期内难以解决的问题,提出要求、挂图作战。同时,结合近期开展的入河排污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对田厢村的排口进行了实地踏勘。在调研业务工作的同时,贺毅一行还心系富县分局全体干部职工,走进机关了解单位建设、班子队伍建设等情况,并实地考察了新建业务用房选址及临时监测业务用房使用情况。

2130559725266604_68.jpg

贺毅强调,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唯有真抓实干,才能行稳致远,要重点抓好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强化工作效能,要敢于工作、善于工作,把工作的“千条线”灵巧地穿到基层这“一根针”中去,主动对接政府,及时汇报环境质量状况、重点工作任务和突出环境问题,做到既抓住重点、又全盘把控,积极建言献策服务高质量发展。二是强化环境监测,统筹常规检测、监督性监测和应急监测,持续关注环境质量自动监测站点和人工取样监测点位,对监测数据及时进行分析研判,对问题数据复测复核,坚持用数据说话、用数据执法、用数据研判汇报工作。三是加强执法监管,动态掌握县域污染源、敏感点、风险点和隐患点,聚焦薄弱环节开展重点领域、重点行业专项整治,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切实推动全县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来源:延安市生态环境局富县分局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