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四个突出”治理安全评价机构弄虚作假等问题

2022-05-28 10:48:1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按照国家应急部和省应急厅有关要求,即日起,内江市应急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安全评价机构执业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突出安排部署“快”。庚及印发《内江市安全评价机构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并召开相关会议,传达贯彻有关文件精神,统筹抓好部署、推进、跟踪、检查等各阶段工作,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突出整治层面“广”。整治行动将围绕安全评价机构、生产经营单位、监管部门3个层面,聚焦安全评价领域突出问题,重点整治“两虚假”、“两出借”等问题,着力化解安全评价领域冲击安全底线的突出问题。

突出问题排查“全”。本次专项整治期间,各县(市、区)将集中力量对各辖区内执业的安评机构资质保持条件情况和清单台账中梳理出的安评项目进行全覆盖检查,确保不留盲区和死角。

突出监管执法“严”。对专项整治行动中发现安全评价机构、生产经营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将依法依规实施处罚,确保实现整治一批、震慑一批、吊销一批、提升一批的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