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龙气象局 —— 加强风险管理 确保安全度汛

2022-05-13 21:16:3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桑红珍)今年的汛期形势复杂,气象服务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全局上下将认真落实县委政府和上级气象部门决策部署,切实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为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社会稳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近日,黄龙县气象局积极开展设备运行状况风险排查和突发事件应急演练工作。

一:重点对雨量传感器清洁和现场标校,确保采集数据准确。二:及时更换老化零部件保证设备稳定运行。三:认真检查单位各类系统、软件运行情况,同时,对计算机进行了定时清洁维护,保证了正常运行。四:按照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的流程,针对停电、通讯中断和自动站仪器设备出现故障时值班员如何保证自动站正点资料正常上传进行了演练。

此次风险排查和应急演练,为汛期期间气象灾害监测预报预警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确保了气象在汛期气象服务和防灾减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