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怡康医院举行欢迎仪式热烈欢迎 援娄抗疫“战士”回家

2022-04-18 18:53:1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8541056372332812_75.jpg

图为新化怡康精神病医院2022年4月18日在医院大门口举行欢迎仪式,热烈欢迎援娄抗疫“战士”王梦洁、伍春妮回家!

18544753583419974_75.jpg

图为新化怡康精神病医院工会主席刘彬英、业务院长邹满红为两位抗疫“战士”回家赠送鲜花。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周仲西 谢海燕) 4月18日,阳光高照,春意盎然。上午10时许,新化怡康精神病医院在该院大门口举行欢迎仪式,热烈欢迎驰援在娄底方舱试验室开展核酸检测工作的新化怡康精神病医院护士王梦洁、伍春妮等2名抗疫“战士”回家。20多名医生、护士代表及院领导参加了欢迎仪式。

在欢迎仪式上,院长张志辉代表医院党政工向驰援娄底方舱试验室开展核酸检测工作的王梦洁、伍春妮2名抗疫“战士”回家致欢迎辞。他说:“4月5日晚上,我院接到新化县卫健局紧急通知,急派2名护士参加新化县驰援娄底抗击新冠疫情医疗队。第二天清早一上班,二病室护士王梦洁、女病室护士伍春妮,自告奋勇主动请缨加入,顾不上回家带件换洗的衣服就来到了新化县卫健局,与兄弟单位医护人员一同踏上了新化县驰援娄底抗击新冠疫情的征程。在娄底疫情决战之急,你们俩舍小家顾大家的博大胸怀,肩负起‘白衣天使’担当精神和‘救死扶伤’职业道德,以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家国情怀,挺身而出,逆势出征驰援娄底,奋战在抗疫新冠疫情最前线——娄底方舱医院,有时一干就是10多个小时,汗水湿透了衣服都全然不顾,用实际行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向祖国,向娄底人民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今天,我们用迎接贵宾待遇最高礼仪隆重的欢迎你们。因为你们是抗疫英雄,应该倍受敬仰、尊重与爱戴。援娄抗疫战士,欢迎回家!” 院长张志辉还要求全院医护工作人员积极向援娄抗疫“战士”王梦洁、伍春妮两名护士学习,进一步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在各自岗位上耕耘奉献、建功立业!

紧接着,医院工会主席刘彬英、业务院长邹满红分别向2名抗疫“战士”赠送了鲜花,称赞她们俩是“最美的逆行者,是新时代的白衣战士”,并鼓励她们在打赢当前这场无硝烟的新冠疫情抗疫战斗中再立新功!

欢迎仪式结束后,王梦洁、伍春妮2名护士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了医院疫情防控和紧张的护理工作中。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