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星区市场监管局积极推动市场主体倍增工作

2022-04-15 10:54:1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0553141929620461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梁霞 张弛)4月14日,娄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各乡镇街道市场监督管理所集中召开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推进会,通报前期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情况,就下阶段具体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毅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全局前阶段市场主体倍增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各基层市场监管所分别从提高思想认识、规范登记行为、优化服务质量、清理无照经营、广泛发动群众等方面狠抓落实,全力以赴抓好市场主体倍增工作。乐坪市场监管所在会上分享了该所前期相关工作经验。

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切实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确保目标任务落实落地;要快速动员社区、村组力量,联合联动,形成合力,做到按期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要谋新招、出实招、亮真招,通过全面清理无照经营、发动大学生创新创业、推行歇业制度等方式全力助推市场主体稳健快速增长。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