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以“能”助农 人才兴农 ——新化县召开农业农村系统人才工作座谈会

2022-04-14 11:02: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廖中华)为进一步落实党管人才原则,加大对优秀人才的关怀关爱力度,加快构建“引才、留才、育才、兴才”的工作格局,着力打造一支适应本地特色的高素质三农工作人才队伍,4月13日上午,新化县召开农业农村系统人才工作座谈会议,共商产业发展和人才振兴大计。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罗轶民出席会议,县委组织部人才中心、县政府办、县农业农村局、移民局、水利局、林业局、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农机事务中心、农村经营事务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农口系统专家人才代表共30余人参加座谈。

县政府办副主任姜波主持会议。座谈会上,与会专家代表围绕人才振兴和产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部门领导就如何破解产业发展过程中的人才缺失难题纷纷支招,表示将从入职编制、职称评聘、业务培训、津贴保障等各环节改善专业技术人员待遇,努力营造“吸引人才、尊重人才、培养人才、用好人才”的三农人才工作氛围;座谈会现场气氛轻松而热烈。

副县长罗轶民同志代表新化县委县政府慰问农业农村领域专家,并送上慰问金。

罗轶民强调,乡村振兴,人才先行。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农业农村领域专家人才队伍是促进全县三农事业发展进步的基础保障,是实现乡村振兴目标的有力支撑。他要求,全县农口各单位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举措,将人才工作提到新的高度,摆在各项工作首位,要落细落实工作措施;各专技人员要追求精益求精,提高业务素质与服务能力,不能原地踏步和安于现状,要开拓创新与时俱进。他勉励大家要俯首躬身服务三农,坚持正确的方向,扎根基层,乐于奉献、甘守清贫,发挥专长指导生产服务群众,在广阔的农村天地里大展身手、大胆作为,在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中履职担当、建功立业。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