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白溪镇向学社区新时代志愿服务队 正式成立

2022-04-11 18:07:1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张光英 张晓莉)4月10日,艳阳高照,当24名“白溪红”志愿者齐集在新化县白溪镇向学社区服务中心,就标志着向学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队正式成立。

18094131595331175_75.jpg

成立会上,该镇纪委书记阳哲远到会讲了话,除祝贺之外,要求志愿者服务队成为常态化,更要成为全镇的一个亮点,让“白溪红”闪亮发光。

向学社区两委根据上级精神,4月6日发出了志愿者倡议书,不到4天时间,就有24名志愿者报名。志愿者队伍中,有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居民、妇女等,年纪最大的有70多岁,他们都热衷于公益事业,热爱公益活动,有无私奉献、吃苦耐劳、乐于助人精神。

18100387366628800_75.jpg

成立后的志愿者服务队,在社区两委领导下,协助社区,围绕党的中心,重点工作,在疫情期间做好宣传协查报备和治理环境卫生,占道经营等方面,开展义务志愿活动,给全镇制造一个宜人宜居、清洁文明、卫生的好环境。

成立当天,24名“白溪红”志愿者走向街头,对200余家超市、门面商店等地方进行了疫情期间扫场所码、戴口罩、测体温的检查调查,清扫了占道经营门前实行卫生三包等情况的宣传解释。

18102016009217878_75.jpg

“白溪红”的出现,成为了白溪镇一道靓丽的风景,吸引了广大居民点赞的目光。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