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DJM集团四款医美器械正式上市 携手德科医美共创未来

2022-03-28 10:21:45    来源:基层网    访问:    

2021年10月12日,「DJM医美器械」上市发布会暨「DJM医疗级皮肤控管系统」启动仪式在DJM深圳总部北理工创新大厦501盛大召开,隆重发布DJM医美板块全新战略与四款新品,开启智能美学新时代。

本次发布会上,DJM重磅发布了四款医美器械:M10-全面检测仪(湘械注准20212210792)、M9-Seyo动氧灌注仪(湘械注准20212210792)、M8-毛孔微晶仪(湘械注准20212141848)、DMR3-5 高频电场皮肤热治疗仪(湘械注准20202091475)。

该系列产品是基于DJM物联网技术与人工智能AI技术,拥有DJM物联网皮肤数据库(目前数据库达到1000W+)作为支撑,能够针对不同维度的皮肤状况,深入了解皮肤问题,生成定制化皮肤控管方案。

此外,发布会上德科医美被授为DJM医美版器械(唯一)总经销商,作为第一个全设备都具备医疗证的皮肤管理服务链,德科医美致力于打造全球第一个生态完整的医美物联网体系,为医生及机构提供完善的皮肤管理解决方案。

本次DJM医美设备的亮相,将依托物联网平台与皮肤大数据丰富的临床案例,赋能皮肤科及整 形医疗医院;将辅助皮肤科医生和整 形医疗医院医生开展皮肤显性症状及潜在皮肤类并发症诊断和管理,帮助患者及时诊断或干预,避免皮肤情况进一步恶化。

DJM K1塑美仪

DJM K1(别名:K1塑美仪)是一台拥有2003年诺贝尔化学奖的膜通道蛋白(水通道蛋白)技术,也叫水电泳技术的皮肤营养渗透导入系统。DJM K1能利用微电流和水电泳技术,有效将活性成分通过毛囊、汗腺与细胞间的通道渗透到皮下组织,达到中胚层。

DJM K1技术背景

1952年,美塑诞生,用于治疗各项疾病 • 1988年,意大利皮肤科利用美塑消脂 • 1997年,离子导入美白机 • 20世纪,美塑已广泛运用于医疗领域,离子导出导入广泛运用在美容理疗行业 • 21世纪初,意大利无针美塑诞生 • 2002年,离子导入机 • 2005年,PRT电美塑 • 2014年,K1塑美仪。

DJM K1技术原理

水电泳

用一个瞬态脉冲技术,将适当的瞬态高压脉冲加在人体皮肤上,便可在细胞膜等脂质双分子层形成暂时的可逆的亲水性通道,从而增加细胞膜及组织的渗透性,对活性成分达到理想的 促渗效果。

微电流

1.导出:采用负离子将皮肤内的重金属污垢、汽车尾气、铅贡重金属等残留物排出体外,从而达到深 层清洁皮肤、排黄气、淡化黑眼圈、加速色素代谢的功效。

2.导入:正极导入精华素,配合左旋维 C 能有效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能稳定黑色素,预防色斑再生。正极还可以导入雪肌肽原液、玻尿酸等,从而达到补水、美白、抗衰紧致肌肤的功效。

DJM K1作用与功效

作用

直接给细胞提供养分和补水,促进细胞新陈代谢,瞬间恢复皮肤透白水润本质。完美实现皮肤“清”、“透”、“润”、“紧”、“白”,同时深层达到“松解筋膜”,塑造青春轮廓的目的。

功效

促进皮肤代谢、打开营养通道、提升收紧、靓白、补水、松解筋膜。

解决问题

给板结的筋膜松解,修复浅表筋膜,改善面部晦暗无光泽和面部皮肤干燥缺水。

DJM K2

DJM K2(别名:K2线雕仪)是一台通过旋磁技术作用于人体能够加速新陈代谢、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双向管理系统。DJM K2的旋磁技术450khz频率能让皮下温度升至42℃至55℃让胶原蛋白层收缩再生,实现胶原层6-8个月的生长、浅筋膜层8-12个月的平整,具有持久性的提升效果。

DJM K2技术原理

旋磁技术的本质是高频交流变化的电磁波,频率范围在 300KHz~300GHz之间。

电磁波是可传播的,它向人体组织传播的过程当中会产生热效应,因此能够穿透表皮给真皮层及皮下深层组织加热。热作用能够促进血液循环、新陈代谢加快、促进胶原纤维、弹性纤维和真皮层细胞间间质再生。

DJM K2作用与效果

面部效果

除皱、紧肤、塑形、抗衰

身体效果

加强气血循环、加快新陈代谢、改善淋巴循环、疏散皮下结节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