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开局即决战】积极响应 抓早动快 收假收心 凝心聚力

2022-02-08 22:24:31    来源:南泥湾采油厂微资讯    访问:    


图片

01

生产运行科召开收心会

2月8日,生产运行科召开收假收心会,全科人员参加。

会上组织学习了集团公司“开局即决战,稳增长多贡献,促销增产占市场”文件精神,传达了油田公司、采油厂收假收心工作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不负自身收好心,理清思路开会局,多措并举开好局”的讲话内涵和指导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做“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践行者,以实际行动为采油厂顺利实现首季开门红增砖添瓦。

图片

会议要求,一是统筹安排,科学调度,充分认识当前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复杂性,加大生产调度职能,积极组织协调,实时掌握生产动态,保障原油生产“产,运,销”平衡有序,稳步推进。二是认真研判,合理指挥,确保产能建设工作有序推进。根据全年生产进度和产量结构,及时有效安排产能建设工作和油水井检修工作,确保采油厂产能情况同生产计划匹配。三是扎实开展油水井普查工作。认真摸排全部油水井生产现状,分门别类的做好统计,仔细分析,尤其是对2021年新投产井,水平井要准确掌握生产动态,掌握各队停躺井现状,合理安排停躺井恢复和间隙采油工作,对注水井开展一次大摸排,掌握注水井运行现状,建立动态管控体系。四是加快车辆社会化改革步伐,全面推进泵油业务外包工作。泵油外包是采油厂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前期调研,试运行等工作已全部完成,今年要全面铺开,制订出交接时间节点,按期完成。五是转变工作观念,突出生产指挥协调职能。认真总结回顾过去工作的得失,集中精力搞生产计划,搞指挥协调,不折不扣完成交办的各项工作。

02

勘探开发研究所召开收心会

2月8日,勘探开发研究所组织召开了春节后收假收心会。传达学习了采油厂收假收心会精神。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稳增长、多贡献”工作要求,收假即收心,要从思想上、行动上全面投入工作,即刻进入工作状态,掀起大干热潮。会议对近期产能建设、方案设计、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为全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图片

03

南泥湾采油队召开收心会

2月8日,南泥湾采油队召开收假收心工作会,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督促全体干部职工迅速从“假期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当中。

图片

会上,学习传达了采油厂收假收心工作会精神,安排部署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及近期生产工作,总结汇报一月份工作,并围绕2022年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分析问题与不足,理清工作思路,努力做到开好局、起好步,为全年工作奠定扎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严格贯彻落实集团“开局即决战、稳增长多贡献”总要求,提前谋划,精心组织,收拢思想,以起步即冲刺的姿态全面掀起大干热潮,全力保障一季度生产任务的顺利完成。

04

川口采油队召开收心会

2月8日上午,川口采油队召开节后“收心会”,对近期疫情防控、安全环保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全体人员在岗在位在状态,以饱满的精神开新局。

图片

会上强调,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尽快收心归位,重点抓好劳动纪律,确保人员在岗在位,用责任收心、纪律收心。二是总结汲取优秀工作经验,认真谋划研究2022年度的工作重点和亮点。早部署、快启动、真动作,精准施策,精准发力。三是自我加压,强化责任担当。分解任务、目标细化,把工作抓实抓严、抓效果、抓成果。四是牢筑疫情防线,严守安全生产底线,疫情防范与生产工作推进两不误。五是做好春季安全生产应急工作。做好应对疫情、雨雪灾等自然灾害准备,有物资、有组织、有步骤、有秩序。六是严考核、强作风、促生产。紧盯目标责任书,加强工作作风建设,提高管理水平和执行能力,全面推动各项工作见实效。

05

松树林联合站召开收心会

2月8日,松树林联合站组织召开了春节节后收心会,传达了采油厂收假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对联合站近期安全生产、原油收交、设备运行、劳动纪律和应对降雪天气站内保障措施等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并对如何开展好2022年的各项工作做了细致讨论。

图片

会议要求,联合站全体职工要凝心聚力、鼓足干劲,迅速走出节日氛围,全面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增强工作责任心和担当作为能力,克服困难,加班加点,全力以赴做好七个采油队的原油收交工作,助力采油厂实现首季“开门红”。

作者丨缑海兵 任华 刘瑞星 彭江 叶娟

编辑丨高雅 冯艺

责编丨潘峰

[责任编辑:薛宝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