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疫情防控】南泥湾采油厂组织召开生产防疫工作会

2022-01-10 19:12:23    来源:南泥湾采油厂微资讯    访问:    

图片

受疫情管控影响,南泥湾采油厂近期一直采取线上线下办公相结合的方式,生产工作受到了影响,为此,1月7日,采油厂组织召开了线上生产防疫工作视频会,安排部署近期生产防疫工作,主管生产副厂长杨晋荣,生产运行科、各生产及生产辅助单位负责人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生产运行科科长通报了当前生产和防疫情况。

图片

杨晋荣对当前生产和防疫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他要求一是各生产单位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的持续性和复杂性,千方百计的保证生产工作的正常开展,各生产单位要相互交流、相互帮助、取长补短,尽快将欠产补齐。二是各生产辅助单位要急生产所急,想生产所想,努力为生产运行提供保障。油田工程作业大队要保证污水倒运工作正常进行,积极协调尽早恢复油水井检修工作,生产运行科要成立专班落实注水管线、地埋管线维修工作,涉及电力抢修、原油接收交售、注水水源和天然气供给、成品油供应、车辆维修的相关单位要统筹谋划,合理安排,保障生产所需。

图片

三是各单位要服从统一调度。各单位要遵守生产调度的统一协调指挥,保障生产和防疫工作一盘棋,同时要管理好车辆通行证的使用。四是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区、厂疫情防控措施,积极组织在岗职工按要求核酸检测,要多方联系,争取符合疫情管控人员及时返岗,同时做好当前在岗人员吃住后勤保障和稳定工作。


作者丨王亚伟

编辑丨高雅 冯艺

责编丨潘峰

[责任编辑:薛宝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