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强化督导检查 守好疫情防线 厂领导到基层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1-12-27 17:30:25    来源:南泥湾采油厂微资讯    访问:    


图片

党委书记、厂长官保林到吴枣园采油队、川口生产基地、冯坪联合站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12月25日上午,党委书记、厂长官保林先后到吴枣园采油队、川口生产基地、冯坪联合站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图片

在接受门卫室体温监测、核酸证明、行程码扫码检查登记后,他详细询问了门卫管控、人员甄别等情况,了解了车辆人员排查、值班值守、后勤保障、消毒消杀等防控情况,重点询问了单位职工是否存在与宝塔区最新发现新冠阳性病例的接触情况及职工和家属是否存在密接情况。

图片

他强调,当前新冠疫情的蔓延升级,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也要不断提级管控,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筑牢防控第一道防线。对所有进入办公区域人员原则上要进行疫苗接种,“健康码、行程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检查。要全面抓好统筹调度,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认真做好区域内人员及办公设施设备测温消杀、信息登记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有效果、有效率。齐心协力,全副武装,全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图片

副厂长侯铁军到川口生产基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12月23日,副厂长侯铁军到川口生产基地督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严重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以更加扎实有力、科学有效的防控举措管住、守牢、看好“后大门”。

图片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消防大队进一步明确了值班值守期间的相关要求,值班人员务必按时到岗,确保信息渠道畅通,做到信息报告及时,联防联控机制严格,防控措施扎实有效。值班值守人员要增强风险意识,做好防控工作,确保自身安全健康,共同努力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图片

作者丨高雅 冯涛 郭烨 白勰 冯亮

编辑丨高雅 冯艺

责编丨潘峰

[责任编辑:薛宝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