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中医医院到东兴区百合镇开展义诊活动

2021-12-13 09:59:16    来源:基层网    访问: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更好的为广大慢性病患者提供相应的健康知识服务,2021年12月4日,内江市中医院内七科党支部、内八科党支部组织医疗专家到东兴区百合中心卫生院开展义诊活动,呼吸内科、心血管科、骨科、消化内科、眼科等参加。

10033463575958951_106.jpg

活动现场,前来就诊的患者络绎不绝,每位专家极其认真的对患者进行问诊、查体,耐心的回答患者所提出的问题,医疗专家组为群众免费提供健康咨询、疾病诊断,现场测量血压、血糖等医疗服务,开展外用中药贴敷、耳穴埋豆等中医特色治疗。在义诊活动中,医护人员为近100名患者提供健康服务,发放宣传手册300余份。

10035304374010787_106.jpg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公众对慢性心肺疾病的全面认知,让大家更早发现慢阻肺和冠心病等疾病,加强对慢性病长期管理的认识,达到改善患者长期生活质量的目的。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