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四川省质量强省工作领导小组到经开区行政服务大厅调研

2021-12-10 16:10:4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2月8日上午,由省质量强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系处室负责同志,省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工作相关处室(单位)的业务骨干,21个市(州)市场监管局分管负责人、质量发展科(处)长等80余名专家组成的调研小组,到内江经开区政务服务大厅调研工作。省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处副处长侯小勇、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陈勇、内江经开区四级调研员李超陪同。

16110460661158381_106.jpg

作为此次全省质量发展工作专题培训现场点之一,内江经开区在全省率先为企业提供计量检定、标准化建设、认证认可、检验检测、质量管理、知识产权、质量培训、品牌培育等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综合服务,获得领导小组一致肯定。

同时,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经开区政务服务大厅“24小时智慧自助服务”“企业开办”“综窗运行”等情况 ,并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经开区政务服务大厅让群众、企业享受到了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与幸福感。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