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史家镇开通环形公交线路,写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

2021-12-10 17:31:48    来源:基层网    访问:    

2019年史家镇行政区划调整后,原龚家镇所属行政区域划归史家镇管辖。自此,史家至龚家公交线路的开通,成为史家镇广大群众翘首以盼的重要交通工程,更是进一步写好我镇乡镇行政区划调整和村级建制调整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的重要举措。

史家镇党委、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需求为导向,聚焦改革、突出重点,因地制宜、精准施策,加大加快道路基础设施建设,全力打通服务农村群众出行“最后一公里”。2020年以来,镇上累计投入资金960万元,实施18.34公里道路建设,确保镇上群众高品质出行需求,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17321646776095176_106.jpg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镇党委对两地区公交线路的开通予以高度重视,将该项目列入“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明确牵头领导和项目完成时限,尽心尽力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17323645142345712_106.jpg

2021年12月10日上午,承载着广大群众的期盼,史家镇举行了“史家-龚家”公交线路通车典礼,两辆崭新的公交车载着十余名群众从史家场镇到龚家场镇绕行一圈,标志着连接两个场镇途径五个村社区的公交线路正式开通。

公交线路的开通是我镇谋深做实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的重要举措,对提升史家镇农村交通运输服务水平、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方便群众出行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市中区史家镇)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