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延安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延河深入甘泉县公安局调研督导“九率一度”平安建设工作

2021-11-16 21:30:3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11月16日下午,延安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延河一行深入甘泉县公安局调研督导“九率一度”平安建设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华,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郝杰,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锋等陪同调研督导。

图片

图片

图片

调研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走访基层派出所、查阅台账资料等形式,全面了解甘泉县公安局“九率一度”平安建设工作落实情况。

图片

调研期间,李延河同志详细听取了县公安局执法规范化建设、矛盾纠纷排查多元化解暨“百警连万家”等各项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对高哨派出所关于落实“九率一度”工作台账资料进行查看,详细了解了矛盾纠纷排查多元化解暨“百警连万家”活动取得的成效。李延河同志对甘泉公安民辅警精神面貌和“九率一度”平安建设工作落实情况表示充分肯定。

图片

图片

李延河同志指出,甘泉公安大局意识强、队伍精神状态好、业务工作实,希望县公安局能再接再厉,创新举措,与时俱进,扎实推进平安建设,打造一流的治安发展软环境,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深化平安建设作出了重大贡献。

编辑:冯    杰

审核:魏梦琦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