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宜川联社召开内部职工不良贷款清理推进会

2021-10-22 21:27:0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积极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的工作部署,落实好省联社党委“从严治社、从严管贷”总体要求,结合陕西省农村合作金融机构内部职工不良贷款专项清理活动实施方案的内容要求,宜川联社于2021年10月21日,在联社五楼党建会议室召开内部职工营销不良贷款清理推进会,参会人员有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风险部、纪委办、特资部负责人,未完成全面清理目标的内部职工,会议由纪委书记张广林主持。

图片

推进会上,宜川联社主任杨永胜通报了2021年内部职工不良贷款清理情况。内部职工期初共涉及66人,到2020年末清理剩余8人。宜川联社秉着问责与激励并重的原则,自清理活动开展以来,2019年底无进度无措施的责任人,1名在职、2名退休职工按照法定程序解除劳动合同或单位关系,1名高管免职,4名原在岗责任人停薪、停岗、停职;2021年,对照省联社清理方案,恢复上岗2人。联社党委以“铁的决心、铁的政策、铁的纪律”为保证,从严问责追责。同时,对符合解除条件的职工及时解除原有处理措施,实施问责与免责并重,处罚与激励并重,以“敢担当、敢碰硬”的工作作风,充分有效整肃联社信贷风气,培育健康信贷文化。

图片

风险管理部结合省联社内部职工不良贷款专项清理活动2019年、2020年、2021年的实施方案,对照每个涉及内部职工营销不良贷款人员的清理情况,对政策方案进行详细的解读。

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孙阳做总结讲话。一是提高认识,充分领会清理工作的重要性。涉及的职工要有较高的政治站位,能够以“咬定青山不放松”锲而不舍的精神竭尽全力清理,达到了个人清理目标的要求;二是内外联动,形成合力推进清理工作进展,一方面内部管理要建立健全,继续落实领导班子包抓责任制,另一方面要充分运用法院、公安、组织部等外部力量完成清理;三是加强落实,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图片

最后,纪委书记张广林做会议小结,强调今年内部职工营销不良贷款要达到全面清零,提醒所有还未完成清理目标的营销责任人不要抱侥幸心理,积极清理,务必按要求完成清理目标。

图片

2021年,宜川联社将紧紧围绕三年清理目标,以抓铁有痕的韧劲,踏石留印的干劲,刮骨疗毒的狠劲,一抓到底,紧抓不放,抓出成效,管出权威,继续深入推进内部职工不良贷款专项清理活动,确保圆满达到今年内部职工营销不良贷款整体清理进度达到100%的既定目标。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