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弘扬国粹,爱我中华 ——娄星区听雨书画院书画家倾情迎国庆

2021-09-30 17:35: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曾敏毅) 9月30上午,娄星区听雨书画院,在李玲院长策划下,举行了“弘扬国粹,爱我中华”书画活动。艺术家们挥毫泼墨,表达对伟大祖国无比热爱之情。

娄底听雨书画院位于娄底市关家脑金鼎城中丽舍内。书画院秉承书画交友、书画陶冶、书画创新为宗旨,为爱好书画的朋友老师搭建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时积极与省内知名书画院联谊切磋,成就彼此。此外在书画教育上也颇具特色,深受学生及家长亲睐。开院几年年,开展书画交流达二十多场次,创办网刊数十期,多次参加省内省外书画作品展,并多次获得殊荣。

今天的活动分座谈、集体创作与自由创作三部分。首先大家畅谈书画院的过往成绩,接着由梁推善等八位书画家合作书写“宏图大展,爱我中华”主题作品。自由创作中,肖国崇、彭建盛、彭桂文、孙鸿春、刘德全等画家勾兑挥毫,一幅幅精美大作徐徐成型。刘世勤、朱云鹤、曾广文、姚龙华、曾敏毅等书法家展纸走笔,逸趣横生!特别是娄底市美协王琪主席亲临指导,大家倍受鼓舞。

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开展,取得预期效果。

弘扬国粹,爱我中华。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