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宁首届“金城杯”书画大赛揭晓

2020-08-11 16:07:0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89日,由金城书院与香衫湖公馆联合举办的新宁县首届“金城杯”书画大赛揭晓,共有25幅书画作品入围获奖,并于当天在香衫湖公馆举办颁奖活动。

1620312537424508_84.jpg

据悉,参赛作品评选过程分为初评、复评、组委会审核和终评四个环节,评选过程中所有评委均独自评选投票,最后依据得票数高低确定获奖名额。本次大赛奖项分为成年书法组、成年绘画组、少年书法组和少年绘画组,各组设立不等奖项。

此次“金城杯”书画大赛活动以书画艺术为载体、广泛征集优秀书画作品,打造书画名家和新宁广大书画爱好者们交流互动的平台,通过名家点评为青少年书画爱好者的艺术创作之路指明方向,为活动的主旨“书家国情怀,画大美新宁” 做了进一步推广。活动致力于提升发扬中华传统文化的影响力,向社会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记者 唐云飞  通讯员 杨坚 蒋博)


[责任编辑:宋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