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盱眙法院开展“重温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19 09:49:1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图片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入实,切实加强革命传统教育,7月16日,盱眙县人民法院组织部分党员干警及入党积极分子赴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重温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图片

活动中,干警们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苏南抗战胜利纪念碑”,并在纪念碑前合影留念。在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高拯同志领誓下,全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拾入党初心。

图片

随后,干警们顺着展馆的参观路线,沿着新四军将士浴血奋战的革命历程,参观了“苏南人民奋起抗击日本侵略军”“茅山抗日根据地的开辟”“茅山新四军东进北上”“苏南抗日根据地的艰苦坚持”“苏南人民夺取抗日斗争的胜利”五大部分内容,感受了以茅山为中心的苏南抗日根据地的光辉历程。

图片

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一件件文物再现了战火硝烟的年代以及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场景,让大家重温了那段舍身取义的爱党爱国史。

图片

参加党日活动的干警们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传承“铁军”精神,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和积极的工作态度全身心投入到法院各项工作中去。


供稿:包金娅

[责任编辑:杨正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