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长治市口腔质控部成立暨学术交流会在长治二院召开

2021-06-07 21:58:15    来源:长治市第二人民医院    访问:    

6月5日,由市卫健委主办,长治二院承办的长治市口腔质控部成立暨学术交流会在长治二院召开。会议宣读了长治市口腔质控部成立批文,并为长治二院颁发“长治市口腔质控部”牌匾。

22002723643640431_112.jpg

山西省口腔质量控制中心主任范红、山西医科大学口腔医院党委书记任秀云、山西医科大学口腔医院副院长王翔宇、长治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科科长吴军、长治二院党委书记马卫平及长治市口腔质控部全体委员、全市各级医疗机构的口腔医生参加。长治二院副院长何跃文主持会议。

长治市口腔质控部在长治二院成立,将充分发挥长治二院口腔科设施设备齐全、人才梯队合理、技术能力领先的优势力量,开展复杂骨增量技术、上颌窦外提升技术、软组织移植技术等项目,推动全市口腔管理质量的规范化、标准化、同质化建设,提高全市口腔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

22005369406930059_112.jpg

马卫平致辞

马卫平在致辞中对“长治市口腔质控部”成立表示祝贺,向莅临会议的各位同仁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医疗质量始终是医院的生命线,加强医疗质量管理,实施医疗质量控制,始终是医院管理的主题。“长治市口腔质控部”在我院成立,即是对我院工作的认可,更是对我院的鼓励与鞭策。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在长治市卫健委的正确领导下,积极与各兄弟医院一道,不断提高口腔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推动全市口腔管理质量的规范化、标准化、同质化建设,更好的保障全市人民的口腔健康。

22022590585760779_112.jpg

何跃文主持会议

22025757387409276_112.jpg

22031532663575305_112.jpg

吴军宣读长治市口腔质控部成立批文,并为长治市第二人民医院颁发“长治市口腔质控部”牌匾。

22040129998164996_112.jpg

范红在讲话中说,质控部的成立是推动长治市口腔医疗质量管理工作的新起点,长治二院作为挂靠单位是我们口腔专业的领头羊,这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她提出四点希望,第一,切实履行职责,整体推进长治市口腔专业规范化管理和建设。第二,有序开展各项质控工作,进一步强化质控管理内涵。第三,强化管理,规范诊疗,发挥好承上启下的作用。第四,加强交流,了解专业新动态,及时应用到诊疗中,更好地服务患者。

22041065992398659_112.jpg

颁发长治市口腔质控部主任委员聘书

22043017563698722_112.jpg

颁发长治市口腔质控部副主任委员聘书

22063712863532098_112.jpg

长治市口腔质控部主任委员李灵芝表态发言

“长治市口腔质控部依托在长治二院,是对我们的鼓舞和激励。我将珍惜此次机会,忠诚履职、不辱使命,在卫健委医疗质控中心、院领导的领导下,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心、事业心和进取心,以身作则,做好表率。”长治市口腔质控部主任委员李灵芝表态发言。

2207125875324257_112.jpg

开幕式后,各专家教授围绕口腔医疗管理等内容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大家普及了口腔医院学科建设、医疗质量管理等知识。

22074679837248493_112.jpg

22075787431076294_112.jpg

为表达对与会专家亲临大会并做精彩讲座的感激之情,大会学术环节主持人代表口腔质控部向专家颁发《感谢状》。

近年来,随着人民健康保健意识的增强和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口腔卫生健康的需求日益增长,口腔健康在保障群众身体健康方面逐步占据了独特的地位并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口腔疾病规范化诊疗显得尤为重要。此次交流会议,不仅为口腔护理人员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机会,还有效促进了医院口腔护理管理水平的提高,为打造省内一流区域医疗中心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李敏]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