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教育整顿】除顽疾、铸辉煌——新化召开2021年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会议

2021-04-28 20:15:1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图片

图片

4月23日,新化县公安局召开2021年全县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会议,传达省、市、县公安工作及交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公安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全面部署2021年工作。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柳奇志出席并讲话,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伍大勇主持会议。

图片

柳奇志充分肯定了2020年全县公安交通管理工作,分析了当前和今后全县道路交通安全面临的形势。

柳奇志强调:要以教育整顿为抓手,全力开展抓队伍、树形象工作;要认真自查,结合工作实际根治队伍中的顽瘴痼疾,确保交警队伍忠诚、干净、担当;要加强思想认识,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全县公安交通管理工作实现新发展;要加强队伍建设,真正打造一支对“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队伍,让新化交警成为公安队伍中的一面旗帜。

图片

交警大队大队长刘叶青作了题为《教育整顿除顽疾  凝心聚力铸辉煌  全力推动公安交通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20年工作,分别从扎实开展源头安全隐患整治、路面交通违法打击、重要节点风险防控、交通安全治理能力提升、行业部门协同共治、大力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持续深化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扎实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等八个方面对2021年交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图片

2020年交警大队坚持以打开路、以打立威、以打促防。全年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23646起,其中酒驾醉驾901起,无牌无证驾驶10306起,超速行驶24185起,客车超员757起,货车超限超载506起,乱停乱放101048起;行政拘留128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59人,大队先后荣获“全省文明单位”、“全市2020年度交警系统优秀警队创建优秀单位”、“全市2021年春运交通安保成绩突出集体”等荣誉。

图片

交警大队教导员罗科黎宣读了2020年度大队获奖民辅警名单、大队有关工作表彰奖励通报

图片

图片

(消息来源:新化交警)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