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清理路面抛洒物,力保道路通畅整洁

2021-04-15 22:38:38    来源:洛川公路段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赵星亚近日,洛川公路段职工上路进行日常公路巡查时,发现所辖国道210线石家庄大桥桥面存在大面积抛洒物,严重影响行车安全。

据现场调查发现,本次抛洒物为猪粪,从运输车辆掉落,不仅污染路面,而且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发现此情况,我段立即组织安排养护道工进行及时铲除和清洗。现场,4名身着橘红工作服的道路养护人员首先摆放了安全警示锥,随后积极用铁锨进行抛洒物的铲除工作。由于抛洒物比较特殊,又增派一辆喷洒车,对铲除后的桥面和桥栏进行喷洒清洗,消除刺鼻气味儿。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努力,抛洒物已经清理干净,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该桥面又恢复了往日的干净整洁,车辆通行安全畅通。

下一步,我段将会继续加大执法力度,加强日常公路巡察频次,积极宣传路面抛洒的危害性。教育过往司机能遵守公路法规,文明驾驶,确保公路安全畅通、路面干净整洁。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