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上梅三小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03-19 14:16:0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图为活动现场)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 罗红霞)3月18日,上梅三小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三小党员活动室郑重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测评,会议由宣传委员罗田文主持。上梅街道中心学校党总支宣传委员曾助仁同志亲临指导。

(图为活动现场)

会议中,五位支部班子成员带头做了深刻的自我剖析,正确认识到自己的短板,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与奋斗目标。全体党员坦诚相见,客观公正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气氛热烈。

支部书记刘美元做了述职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今后的努力方向。会议按照规定程序对支部班子、支部书记、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中心学校总支曾助仁同志就组织生活会给予高度评价:重视、规范、严谨。他中肯地提出三个建议: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核心作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履行担当干好本职工作。

最后,刘美元支书作了总结发言,肯定此次组织生活会的非凡意义,合理规划今后的党建工作。

此次会议,让全体党员信念更坚定,干劲更充足,他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中要取长补短,完善自我,不断创新,砥砺前行,争取来年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