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陵县公安局考核组一行对县交警大队2020年年度工作进行考评

2020-12-10 21:30:01    来源:黄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访问:    

根据黄陵县公安局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近日,县局考评组一行6人在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刘军臣带领下深入县交警大队,对2020年度公安交管工作进行全面考评。

图片

考评开始前,大队领导班子成员同考评组成员共同观看了由交警大队制作的宣传片《守护》。局党委委员、交警队大队长蔡鹏进向县局考评组汇报了交警大队今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听取汇报后,考评组根据年初制定的目标责任考核内容,通过查看工作台账、询问情况、翻阅资料等方式,分别对:全警实战大练兵、党建、队伍建设、警务督察、法制工作、网安工作、交通宣传、规范执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考评,并随机对各科室民警的警务实战技能、车辆盘查等进行了现场考核。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后,刘主任结合考评情况对交警大队2020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二是要及时贯彻上级部署要求,认清形势,强化源头管理,加强路面管控力度;三是要全力做好雨雪雾等恶劣天气下的事故预防工作;四是要持续做好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农村劝导站的作用,常态化开展重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及劝导工作;五是要加大交通安全宣传力度,不断提升交管工作的深度和广度,扩大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率。

图片

最后,蔡队长表示:大队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进一步找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县局考核组所反馈的问题和建议,逐条梳理并加快研究整改措施并督促逐条落实,为明年各项工作的开展开好头、起好步。

图片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