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清雪工作】隆冬初雪,环卫机扫车展露锋芒

2020-11-24 15:03:12    来源:黄龙县城市管理执法局    访问:    

苍茫碧落,积阴数日,风呼一夜,终于铺下了六瓣晶花。黄龙县城顿时进入冰雪新世界。环卫保洁一轮新的奋斗场景拉开序幕。

会议部署

11月23日早8时许,黄龙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召开局务会专题安排清雪工作,环卫站第一时间具体部署落实。

会上,站长卫晓明宣布启动《冬季清雪预案》。环卫人员紧锣密鼓,各奔街道、广场、公园……开展清雪工作。

县领导视察

9时,黄龙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曹增俊在城市管理执法局局长杨军、副局长赵军陪同下视察环卫清雪工作。环卫专用车辆停车场院内,驾驶员将一辆已经装载完毕的机扫清雪车缓缓驶出,伴随着塑钢刷的迅速转动,卷起的不仅仅是碾压在路上的积雪,还有无数黄龙县人民的目光。惊喜之余,更多的是赞叹,“扫过去真干净!”“有这么一辆车,能节约多少人力呀!”……

与机扫清雪车同时启用的还有一辆铲雪车,都是由垃圾缩压车组装而成,一车多用,实至名归。

机扫清雪车在环卫车队队长的驾驶下,第一次上街作业,聚焦了无数肯定的目光。这一举动真正意义上填补了黄龙县机械化清雪的空白。据统计,此次清雪共出动环卫工人240余人,机扫清雪车1台,清理城区道路、人行道、公园广场面积达40多万平方米。

与此同时,为环卫保洁中队以及生活垃圾填埋场提前配备融雪工业盐及清雪所需的扫把,雪铲等,并根据实际情况随时补发。以雪为令,一旦下雪立即启动清雪工作预案,为今冬明春清雪工作奠定了基础。

文稿:井増银

编辑:文    静

审核:顾霞霞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