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你是我心中最美的“警”色

2020-09-09 20:59:5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嫁一个警察,需要勇气,这意味着你必须习惯等待,懂得理解;娶一个警察,需要勇气,这意味着你必须学会照顾孩子,洗衣做饭;组成一个双警家庭,更需要双倍的勇气,太多的聚少离多,太多的无暇顾及,需要更多的理解和尊重,更多的牺牲和更多的爱。

昨日,在甘泉县文明城市创建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上,我局民警赵浩恩荣获市、县两级“文明家庭”荣誉称号,民警李小全荣获“最美甘泉人”荣誉称号,完美地诠释了有情也有爱的警察及警察家庭。

民警赵浩恩拥有幸福美满的家庭,他的妻子单程程成长在白银市,两人是大学同学,毕业后作为独生子女的妻子克服种种困难来到了甘泉与他结婚生子。赵浩恩由于工作非常繁忙,有时候难避免把工作中烦闷带回家中,妻子春风化雨般的温暖也使丈夫能以心平气和的情绪、稳健的心态再次投入到工作中去。妻子从来不因为丈夫工作繁忙,照顾不了家而拖丈夫的后腿,影响丈夫的工作。他的妻子勤俭持家,培养儿子上学以及家中的其它生活琐事,都由她独自承担,从不让丈夫操心。“平凡演绎生活中最美,风雨同舟有恩爱相随。”这就是对赵浩恩夫妇的最好诠释。

文明家庭

李小全,男,1982年2月15日出生,汉族,中共党员,甘泉县公安局刑事侦查民警。李小全同志先后侦办了系列盗车案、贩毒案、抢劫案等一系列重特大刑事案件;在生活中,他时刻以一名合格的人民警察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克己奉公、勤俭节约,不做任何有损人民警察形象的事。由于他尽职尽责、务实工作,自己所负责的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他一心只想着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是最美甘泉人的体现。

最美甘泉人

人民警察是一项特殊的职业,工作任务十分繁重,风险高,上难于孝敬父母,下难于照顾儿女,当警察就意味着奉献。此次两名民警荣获“文明家庭”和“最美甘泉人”不仅是对获评民警及家庭的褒奖和表彰,更是对广大民(辅)警察无私奉献、家国情怀的充分肯定。甘泉县公安局全体民(辅)警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共同努力,为营造和谐和睦的家庭环境、构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冯    杰

审核:魏梦琦

来源:甘泉县公安局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