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黎城:报废车辆套牌上路行驶 民警多方排查立即查扣

2020-07-15 11:47:5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站锋 刘于辉)2020年7月14日,黎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查获一起达到报废标准并使用其他已注销车辆号牌的大型车辆违法行为。

为有效净化道路交通环境,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黎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持续开展对已注销和达到报废标准违法上路行驶车辆的查处工作。

11514643355977660_89.jpg

当日上午,稽查布控系统预警,一辆车牌号为晋D2***5的大型车辆在我辖区行驶。对此,大队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召开专项会议,认真分析研判,要求辖区中队对沿线路段加大巡逻管控密度,同时利用稽查布控系统精准打击,经多方排查,最终在一处修理厂院内发现该车辆,随即民警将该车辆查扣至停车场作进一步调查。

1152191624558742_89.jpg

经查,该车为施某自购的一辆白色清障车,交由李某驾驶,且该车辆已达到报废标准。民警依法对驾驶人李某无证驾驶、使用其他车辆的机动车号牌及驾驶已达到报废标准的车辆上道路行驶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8000元,收缴并强制报废机动车的处罚。对车主施某把机动车交给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人驾驶的违法行为依法处以罚款1000元,暂扣驾驶证的处罚。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