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湘潭市一中党委举行“七一”表彰大会

2020-07-04 19:13:3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大会会场

本网讯(通讯员 吴展宏)7月3日下午,中共湘潭市第一中学委员会在学校图书馆六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七一”表彰大会,表彰了在2019-2020年度中涌现出来的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唐新建主持,全校教工参加了大会。

表彰会上,校党委委员唐亚文宣读了校党委的表彰决定,行管支部被授予“优秀基层党支部”称号,陈自球等5名党务工作者被授予“优秀基层党务工作者”称号,杨乐山等22名共产党员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优秀党员(第一批)上台领奖

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获奖集体和获奖个人分别上台,接受了表彰,领取了荣誉证书。

党委书记贺泽文发表了讲话,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然后带领大家回忆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光辉历程,指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的独立、富强;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人民的自由、幸福;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他强调,学校的命运与党的命运、国家的命运紧密相连,建设好伟大的祖国对我们来说就是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每一位共产党员都要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堡垒作用、标杆作用、旗帜作用,立足本职,从我做起,创新争优,为开创潭中新的辉煌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