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荥阳市京城路街道 座谈会上话担当 五星创建有力量

2020-07-02 19:30:2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郑州讯(王金昌苑好轩通讯员)7月1日下午,京城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建东召开街道“五星支部”创建座谈会。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张喆、党政办主任张杰和辖区8个村支部书记参加座谈。

19330317696137298_87.jpg

座谈会开始前,张喆主任对2019年“五星支部”创建情况进行简单总结,并对下阶段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

19332695137531493_87.jpg

会上,8个村支部书记畅所欲言。

冯寨村书记冯景亮首先发声:“冯寨村得到一星,也不知道为啥丢了四颗星。所以我建议,创建‘五星’支部,需要街道党工委的支持,包括资金、人才等等。希望党工委派党建指导员多去村里指导和督促,为我们树立大方向,从细微处着手,逐项落实,能够领着村里干。”

曹李村书记李国庆说:“大村要有大村的担当,大村要有大村的样子,在2019年创建‘五星支部’活动中,曹李村全体党员干部全力以赴,积极准备各项硬件和软件资料,以满满的信心创建‘四星支部’,经过‘亮赛比、创五星’活动之后,最终只获得了‘三星’支部称号。虽然有些沮丧,但也给以后的创建工作指引了目标和方向,尤其是在‘亮赛比、创五星’活动现场,通过全市村书记的展示,我能看到自己村子确实存在差距。下阶段,我会带领全村党员干部继续担当使命,为创建‘五星支部’而奋斗!”

“我们村去年也在积极准备,投入了大量的资金、人力,可最后连一颗星也没有得到,说实话,真的很失望。咱街道能不能组织一下去‘五星支部’现场学习呀,多跟先进学习,才能深入找不足,为下阶段创建做有针对性的准备。”狼窝刘村书记刘海昌说。

刘海昌书记的话音刚落,其余的村书记也纷纷表达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书记表示,街道党工委一定会综合考虑各村书记的意见和建议,打通创建工作中的堵点、难点,全力解决难题,为8个村的创建“五星支部”工作保驾护航。张书记要求,街道党建办务必做好人员派驻,做到业务精准指导,同时要组织观摩活动,向全市“五星”“四星”支部学习,走出去,交流经验;拿回来,以“它山之石”,攻克并夺取创建胜利。张书记强调,创建“五星支部”,最重要的还是各村自身,打铁必须自身硬,各村领导班子成员一定要深入思考,多担当,找准特色,夯实落脚点,为下阶段的创建“五星支部”工作打好基础。

[责任编辑:侯伟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