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星区医疗保障局:心系贫困户 端午慰问走访暖人心

2020-07-02 10:47:1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谢耿忠)端午节前,娄星区医保局负责人心系贫困户,带队组织医保志愿者及结对帮扶人员到双江乡万家村开展节日走访慰问,为51户贫困户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祝福。

10482012204155489_75.png

图为医保局局长李世平(右一)带队冒雨走访中

在走访中,医保志愿者、结对帮扶人员走进贫困户家中,详细询问他们近期的生产生活状况,看喂的猪壮不壮,送的鸡苗成活怎样,问问插了几亩红薯,厨房、厕所的使用方不方便。向他们宣传脱贫攻坚政策,面对面向他们宣传了脱贫攻坚政策,勉励他们积极参加技能培训,自立自强,坚定信心,努力改善生活条件,依靠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

10485520643488922_75.png

图为医保志愿者到万家村开展贫困户节日走访慰问

10495879222849202_75.png

图为志愿者谢医生为闵奶奶检查身体

到97岁的贫困户闵奶奶家,见她躺在床上不能起床,经了解原来是几天前摔一跤右腿受伤,志愿者中有一位是医生,立马给她检查身体是否有骨折,从初步检查看无大碍,因年岁高注意营养,下床注意以免再次摔倒。闵奶奶非常感激医保志愿者,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