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星区杉山镇恩口社区服务指导中心召开七一党建暨先进表彰大会

2020-06-29 13:12:5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3141266452577761_75.pn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匡芳梅)6月28日,娄星区杉山镇恩口社区服务指导中心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先进表彰大会。指导中心全体班子成员、所属各支部成员、发展对象、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居委会负责人、特邀指导中心刚退休的两位同志以及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款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三位老同志等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指导中心党委副书记胡连新同志宣读《关于表彰奖励的决定》以及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款活动中表现突出人员名单,并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颁奖,向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款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人员颁发荣誉证书。然后由指导中心主任吴维辉同志宣布指导中心机构设置、人事任命和人员安排。

会上指导中心党委书记丁韶平同志代表指导中心党委向在座的各位党员表示节日的问候,向为党的事业,为矿区和谐稳定建设辛勤工作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过去一年的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从11个方面对下半年指导中心的主要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要求大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

会议最后由班子人员周剑锋同志从“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等几方面给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守理想信念,扛好红色旗帜,一心永远跟党走。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