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送新春祝福 传信合温情--志丹县信用联社走访慰问退休职工、困难党员及老党员

2022-01-23 11:18: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春节将至,岁寒情深。2022年1月21日至22日,在农历虎年即将到来之际,志丹县信用联社党委班子带队分组走访慰问了部分退休老职工、困难党员及老党员,对他们为联社发展做出的贡献和长期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为他们提前送去新春的祝福!

送温暖

每到一处,联社领导班子与退休职工互致问候,促膝攀谈,聊叙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仔细倾听老同志们对联社未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为他们送上了一封封暖暖的慰问信。小小的信纸,记录了联社过去一年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送去了联社党委对老同志们的关心与关爱,承载了联社党委的浓浓情谊和祝福。

忆往昔

老同志们讲述了自己的工作往事,感叹近些年的发展和变化,并说到“多年来,联社始终惦记着我们,经常有人来看我们,给我们带来了温暖,帮助解决生活中的困难,真心感谢联社党委的关怀,衷心希望联社越来越好”。

话未来

联社党委书记王彦伟对老同志们的贡献和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指出退休职工、老党员是联社改革发展的重要参与者和见证者,是全社的宝贵财富。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联社的昨天凝聚着老同志们的智慧、心血与汗水,联社今天和明天的发展同样需要老同志们的关心、支持和帮助。我们要一如既往地做好退休职工工作,把组织关怀落实到位,也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支持联社事业,积极建言献策、发光发热,为联社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